西瓜霜喷剂 一喷多妙用

2008-01-19 00:00:00 来源:

  西瓜霜喷剂是治疗口腔溃疡的常用药物。主要有清热解毒、消炎止痛作用,同时还有滋阴润燥、疏风祛湿、祛腐收敛等多种效用,常用于治疗口腔炎、牙龈肿痛等多种疾病。其实,西瓜霜喷剂还有很多新的效用,使用得当,每有良效。现简介如下:
  脓疱 疮使用时局部消毒清痂,然后将西瓜霜喷剂直接喷向患处,一日3~5次,视情况增减,有良好的收敛固痂之效,轻者3日即效,重者一周可愈。
  褥疮 先将疮面以甲硝唑液清洗后拭干。将西瓜霜喷剂直接喷患处,面积大的可将西瓜霜喷剂均匀外撒患处包扎,2~3日一换,疮面结痂后即可停用。
  冻疮 冻疮是由于受寒冷刺激而致皮肤溃破。先将局部用双氧水清洗,洗净擦干外涂。溃破处涂上可用无菌沙布包扎,1~2天换药一次即可。6天之后即痊愈。
  热疮 临床症状表现为:皮损为针头大小水疤,密集成一群或二三群.疙壁薄.略有红晕,破后露出糜烂面,逐渐干燥结痴;好发于皮肤粘膜交界处,如口周、外阴等;自觉灼痒。用法:先把患处用75%酒精洗,随即喷上西瓜霜喷剂,每日2到3次,l~2d即可结痴脱落,且不易复发。
  阴痒 洗干净手,一手先扩张阴道,一手将桂林西瓜霜(喷剂)瓶口对准外阴,用手指挤压瓶身将药物喷人阴道内,完后再喷外阴部,一般喷至自觉有凉爽感即可,每天喷3~4次,7天为1疗程。
  子宫颈糜烂 用阴道窥器暴露宫颈,干棉球拭净阴道内白带,将“喷剂”均匀喷洒一层在宫颈糜烂面上。每日一次,十日为一疗程,可连续三个疗程.月经期停止治疗。用药期免房事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